瘋電影/深海謎情 愛是一種任性

文/賴賴

片  名 深海謎情
原  名 The Deep Blue Sea
年  代 2012
國  家 美國/英國
類  別 劇情/愛情
語  言 英語
片  長 98 mins
導  演 特倫斯•大衛斯 Terence Davies
主  演 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 ....Hester Collyer
湯姆•希德勒斯頓 Tom Hiddleston ....Freddie Page
西蒙•拉塞爾•比爾
IMDb User Rating: 6.0/10 from 1,197 users


劇情簡介

本片改編自經典舞台劇作品,講述一個永恆不渝的愛情故事。

瑞秋懷茲所飾演的海絲特是個年輕美麗的少婦,對於與法官丈夫的婚姻生活感到厭倦。她因此愛上了身為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的弗萊迪,重新點燃心中的熱情與慾望,決定要離開丈夫,與愛人同居。


▲外遇是萬惡根源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
然而,弗萊迪仍沉浸在二次大戰時的戰爭英雄美夢裡,尚未準備好為愛情負起責任。同時,丈夫仍不斷試圖挽回海絲特,而海絲特對弗萊迪的愛,卻逼使她一步步陷入毀滅之中。


▲法官老公非常包容女主角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全片瀰漫著迷人的氛圍,瑞秋懷茲完美地重現了1950 年代女性缺乏地位與自主下,一個敏感脆弱又勇敢的女人,如何面對禁忌戀情的內心c和掙扎。(CatchPlay提供)


▲年輕帥哥外遇對象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瘋言瘋語:

很典型的男人和女人愛情觀的差異,愛情可以是女人生命的全部,而卻只是男人生活的一部份,就這個角度,相愛的兩個人,卻無法滿足對方的需求,劇本很棒,很簡單的故事線條,場景也不多,只因對『愛』的態度不同,愛侶變怨偶,很女性的電影,精闢卻無奈。

片中女主角的法官老公,深愛著自己的妻子,知道妻子外遇後,卻仍然繼續關心,這也是男人才比較能夠做得到,這部電影,有外遇男年輕可口的愛、法官丈夫成熟卻無味的愛和女主角孤柱一擲拼命的愛,三種愛情觀,發人深省,很有感觸。

台灣有句俗語『愛到卡慘死』,大概就是對女主角,最貼切的形容,男人多半是愛情嬰兒,70CC就飽了,給太多會吐出來,很浪費,反正肚子餓,他就會找,如果給得不是他想要的,也是沒用。


▲瑞秋懷茲這部片的演技精湛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!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T-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